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大报告金句点亮宣传栏 这些话语振奋人心!

文字:广外宣 图片:白志华 刘善为 郑予晴 编辑:宾锐光 周喆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我校分别在白云山校区、大学城校区宣传栏广泛张贴“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宣传海报,为全校师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白云山校区、大学城校区宣传栏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校道宣传栏上的金句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观看。

师生驻足在宣传栏前

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