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校运会专题 > 正文

(校运专题)隆重 热烈 圆满 成功——我校第五届校运会胜利闭幕

文字:罗丹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04-11-20 点击数:


  本网讯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校第五届校运会1120 下午圆满闭幕。在风雨看台的主席台下,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校董“万家欢集团”董事长张智强、学生处副处长赵烨、商英及东、西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校工会副主席董小平等领导出席了闭幕仪式。

 

 

            许国彬作闭幕辞

 

许国彬应邀作了闭幕辞。他首先对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健儿们表示了祝贺,并感谢裁判员和其他服务人员对本次校运会成功举办所起的作用。他指出,本次校运会隆重、热烈、圆满、成功!规模空前,参与面非常广,包括了教工、南北校区同学和研究生。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们不仅收获了成绩,更收获了一种精神,那就是不甘落后、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我希望所有的健儿们将这种精神带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团体总分前8名学院代表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接着,校体育部代表公布了本届校运会的最终团体成绩,管理学院以365的高分占据榜首,经贸学院以360分紧追其后,获得第三名的是商英学院。本届校运会有14人次打破8项校纪录,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各领导嘉宾给前8名的获奖学院颁发了奖杯,并亲切地与之合影留念。

 

 

          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学院代表合影

 

“体育道德风尚奖”历来受到各个学院的重视,今年该奖项被管理、商英、西语和政管四学院摘得。

 

 

         教工组获奖单位代表与嘉宾合影留念

 

教工参赛是今年校运会的一大亮点,最终校保卫处脱颖而出摘得冠军,而体育部和党工办并列第二,英文学院教工队获得第三。

 

最后,许国彬宣布第五届校运会胜利闭幕。至此,我校第五届校运会正式落下帷幕。

 

附:

校运会团体前8名:

第一名:管理学院

第二名:经贸学院

第三名:商英学院

第四名:公开继教

第五名:法学院

第六名:信息学院

第七名:交流学院

第八名:东语学院

 

本届校运会破校纪录情况一览表:

 

参加项目

运动员名字

所属学院

校运会成绩

该项目原校纪录

男子跳远

李军

经贸

6.60

6.49

女子1500

李冬婕

管理

53262

54881

男子110米栏

龙冠星

经贸

1580

1733

男子110米栏

甄仕权

法学

1621

1733

男子110米栏

何志民

政管

1646

1733

男子100

刘灿辉

管理

1061

1141

男子400米栏

龙冠星

经贸

5955

10161

男子200

刘灿辉

管理

2239

2357

女子标枪

黄婉玲

经贸

28.51

24.40

男子10000

梁文宇

经贸

390872

413504

男子10000

何海祥

法学

392354

413504

男子10000

邓超河

管理

392668

413504

男子10000

张楠

经贸

410796

413504

男子10000

黄成辉

管理

412041

41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