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十七大精神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有奖征文启事

文字:党委宣传部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07-11-17 点击数:

 

    一、目的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提高师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坚定性,增强师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特举办本次征文比赛。欢迎全校师生参加本次征文比赛!

    二、征文要求

     1、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结合学习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和成长的具体实际撰写征文。

     2、征文要求有真情实感,观点正确,语言流畅,结构合理。征文可以是理论文章,也可以是心得体会。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3、征文必须是本人撰写,不得抄袭。一旦发现抄袭行为,本网将公开作者的抄袭行为,并通知相关学院或部门处分。

    三、投稿方式和截稿日期

    在广外新闻网注册以后直接点击“添加文章”一栏,在“所选栏目”一栏选“备用”,在“所属专题”一栏选“学习十七大精神”,然后把稿件直接粘贴在“文章内容”里即可发布。稿件须填写详细的个人资料,包括: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截稿日期:2007年11月30日。

    四、奖励办法

    1、征文活动期间,在校园网和校报开设专题或专栏发表优秀作品;

    2、征文结束后组织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5名、三等奖8名以及若干名优秀奖,对获一、二、三等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奖金分别是:300元、200元、100元,对获优秀者颁发证书。

 

党委宣传部

200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