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十七大精神 > 正文

政管学院 “学习十七大,青春凝聚党旗下”中文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文字:政管学院南校区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团委学生会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07-12-12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5日晚7点,政管学院“青春凝聚党旗下”中文演讲大赛决赛在广外大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圆满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李和民老师,学校办公室朱智广老师,经贸学院唐静老师,政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麦培年老师以及经贸学院苏希露同学出席了本次决赛。政管学院团委书记梁玲华老师,校团委代表,校团联以及各学院代表也应邀观看本场比赛。06、07党支部的郑珏垚成为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主题演讲咐评委问答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主持人简略介绍比赛规则后,主题演讲正式开始。

    围绕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拥护,来自06、07党支部的郑文锋以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沉着镇定的心理素质,道出了自己的心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自豪与责任。

    06、07党支部的05号选手郑珏垚,从容镇定地演讲《凝聚信仰,凝聚青春》,她端庄大方,声音甜美,时而激昂,时而低沉,抑扬顿挫,具有感染力,赢得阵阵掌声,也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主题演讲之后,由政管学院党支部的陈琛带来了助兴节目——歌曲《走进新时代》。她悦耳动听的歌声将全场的气氛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

    学生处副处长李和民老师在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时说到,本次演讲大赛的主题很好,唱响主旋律,而各位选手表现均相当出色,难分伯仲,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学习十七大的热情,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

    会后,政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麦培年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学习十七大必须持之以恒,同时,各党员必须起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文件,注意加强自身理论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