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政风行风评议专题 > 正文

审计处2篇论文获省教育厅教育审计论文二等奖

文字:审计处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09-03-04 点击数:


  本网讯  2009年2月27日,广东省教育审计工作会议在广东大厦召开,会议由教育厅审计室主任唐云宏主持,会议主要议程为:工作经验交流、教育纪工委书记陈韩晓同志作重要讲话和获奖论文颁奖。

  审计处2篇论文获广东省教育审计论文二等奖,并获得教育厅颁发的荣誉证书。2007年5月起,广东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审计论文征集活动,在这次审计论文征集活动中,所撰写提交的论文一定程度展示了教育审计理论研究和业务实践成果,对征集的论文经过专家讨论评审、投票,评奖结果揭晓。

  多年来,审计处在认真完成审计工作的同时,勤思考、善钻研,总结审计工作实践经验,积极进行教育审计研究工作。李珂同志的论文《高校竣工结算审计质量与造价控制》和曾令如、李天明同志的论文《略论在新形势下效益审计与经济发展的效应—基于效益审计对提升其他审计项目质量成果的启示》双双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