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政风行风评议专题 > 正文

艺术学院注重联系实际开展行评工作

文字:通讯员 曾继平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08-06-12 点击数:

   
  本网讯  艺术学院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注重联系实际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学院先后在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全体教工大会、党员大会等范围进行动员,并注意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张贴宣传标语、设置征求意见箱,利用橱窗、板报、校园网等阵地进行宣传等方式,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

   
艺术学院政风行风宣传栏

  艺术学院求真务实,注重行评活动与实际相结合,追求活动的实效性。在自查自评阶段,学院通过开展座谈会、向全体教师和全体学生发放问卷调查表等形式广泛听取师生对学院政风行风意见。

  学院做到“围绕一个目标”,办人民满意的高等艺术教育;“抓住一个重点”,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两项工程”,提升教育质量、规范过程管理;“做到两个贴近”,坚持行评工作的内容、方法、形式和途径贴近学院实际,贴近师生实际,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

    据悉,在开展行评活动期间,艺术学院陆续开展了“解放思想与谋划发展”学习讨论会、“学术文化月”、“学风建设月”等系列活动,通过整合活动、整合教育资源,使政风行风评议与学院日常教育教学活动有机结合,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