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 > 正文

关于我校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致各位老师的信

文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小组办公室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1-09-07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为了完善我校现代大学制度,规范学术机构运行机制,体现教授治学办学思路;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 (广外校[2011]31号文件)的要求,学校决定从即日(96)启动校院两级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是我校探索与建设现代大学制度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标志性文件,秉承规范学术机构运行机制,体现教授治学的办学思路,与旧章程相比有两个鲜明的特点:一是通过自由报名或单位推荐、资格审核、差额选举等程序产生委员,是一次全校教师参与的选举;二是对委员会成员结构进行了比例控制,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中校级领导和职能负责人所占比例不超过20%,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中院级领导所占比例不超过60%,将行政权和学术权相对分离,让学术评价、学术审议、学术决策和学风维护等学术工作更多地回归学术团体本身。

本次换届选举各学院院长作为单位召集人,各学院科研秘书作为单位联系人,有任何问题和情况都可以与他们联系,也可以与我们联系,还可以在网上留言。

本次换届选举设计了专门的网上报名和公示系统。网上报名系统地址:http://202.116.192.65/xswy/ 或从校园网学校科研处主页进入。用户名为每个教师的工号(9位),初始密码为每个教师工号(9位),进入系统后可以修改密码。具体使用方法在系统主页下载使用说明书阅读。

请各位老师请注意四个时间节点:

96-11日是申请学院学术委员会网上报名时间

96-14日是申请校学术委员会网上报名时间

922(星期四)下午是各学院的院学术委员会选举大会时间

929(星期四)下午是校学术委员会选举大会时间

大家一定根据学校有关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安排好自己的参选和选举工作。具体安排请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

 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支持、关心和关注本此校院两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共同把这件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大好事做好。


    顺祝各位教师中秋节、教师节愉快!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七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196

人:孙波、李海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