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红色文化节 > 正文

【红色文化节】艺术学院书画摄影展弘扬核心价值观

文字:艺术学院 图片:艺术学院 编辑:邝颖瑄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26日,我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系扣”工程项目暨红色文化节之“初心之路”书画摄影主题展在我校艺术楼展厅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为艺术家代表李清华、李一杰颁发参展证书,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艺术家代表,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为艺术家代表颁发参展证书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谢秀兰表示,艺术学院坚持以“铸魂•系扣”工程项目为龙头,开展系列文化育人活动,打造了书画摄影主题展、Artboard主题晚会、中国经典作品赏析会等主题活动,在校内外都有较大的影响力,对于提升学校“铸魂•系扣”工程项目和红色文化节活动的美誉度和时效性发挥了积极作用。校党委宣传部将持续推进这两个项目,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力、引领力、感染力、践行力和传播力,使学生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生代表张乃文认为,全体学子要将个人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充分利用校内外各种实践平台,结合自己的艺术专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合影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主题展览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学院承办,共展出48幅作品,其中,摄影作品30幅,书法作品9幅,油画作品9幅。入选作品的作者涵盖社会各界人士、学校教师和学生,体现了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师生共筑中国梦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