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铸魂系扣”工程 > 正文

【铸魂·系扣】千里捐衣送新疆 爱心公益暖人心

文字: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编辑:王子衿 发布时间:2017-05-19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7日至5月18日,由经济贸易学院与经贸自强社共同发起的“毕业季闲置衣物爱心捐赠”募捐活动在我校南校区举行。活动共筹集607斤衣物及文具用品,为新疆喀什市疏勒县英阿瓦提乡8村人民献上爱心。

师生踊跃捐助,自强社同学整理衣物

据悉,这是经贸学院与经贸自强社第二年组织的援疆募捐活动,可以向新疆同胞提供我们真诚的帮助,深化两地人民之间的友谊。在此次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的响应态度都很积极,老师们也以自身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认真负责地指导了本次活动,并积极参与捐赠。

新疆同胞收到我校学子的爱心衣物(2016年)

据了,本次募捐活动任务繁多,经贸学院自强社同学加班进行整理与分类。与此同时,负责人吴舒婷十分感谢本次活动得到许多社团以外同学的热心帮助:“我校同学们非常有爱心,在这个过程中,也是培养我们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