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 > 正文

邱克楠检查省第十届大运会筹备情况

文字:李艺敏 李婉仪 胡怡芹 图片:蔡颖琪 翁洁茹 编辑:张甜甜 李梓楠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9日下午,广东省第十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在我校副校长焦方太的陪同下来南校区体育馆检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大运会”)(广外赛区)的筹备情况,召开大运会(广外赛区)筹备会,详细了解赛事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开幕式演出等方面的工作进展,现场听取了体育部主任李旭武的筹备情况汇报,并进行督查和指导。

邱克楠现场检查筹备情况

邱克楠强调,本届大运会备受关注。我校作为开、闭幕式举办方及田径赛、羽毛球赛的承办单位,要认真部署,积极落实每个细节,督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确保本届大运会顺利举行。

大运会(广外赛区)筹委会相关业务口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