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 > 正文

省大运会开幕式文艺演出节完成舞台灯光合成

文字:刘帅 张佳慧 图片:张甜甜 编辑:梁玲华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本网讯 广东省第十届大运会即将到来。作为开幕式备受关注的部分,文艺演出也在有条不紊地准备当中。本次汇演规模宏大,由8个节目构成,全省十所高校共640名演员参与演出。舞台上来自各校表演的学生们正在对表演的最后合成细节进行调整,现场灯光变化绚烂,追求舞台灯光合作的最佳状态。同时后台各种直播设备齐全,来自各个工作室的同学们调试着设备,为大运会的进一步宣传做足了力。

排练现场

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开幕式总导演陈燕敏透露,目前所有节目都已定型,且已经进入灯光舞台合成的部分,将于在今明两天进行两场彩排。本次开幕式表演形式多样,既有将力量与美相结合的街舞、花式篮球、健美操表演,也有彰显校园文化,贴近大学生生活的青春表演唱,充分体现“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大运会宗旨,彰显当代大学生体育活力、青春风采除此之外,本次开幕式汇演也融合了岭南文化,以水墨为载体,着力于描绘广东的山水建筑,展现岭南独特文化魅力和精神风貌。“这个节目将会为大家呈现出一幅山水画的感觉。”

由于在最初设计时就特意避免节目之间雷同的情况,8个节目都有着其独特的形式和风格。陈燕敏对开幕式文艺表演很有信心:“表演非常精彩,可以说是高潮迭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