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 正文

【爱国奋斗】继教学院举行弘扬爱国精神专题学习

文字:继教学院 图片:继教学院 编辑:张甜甜 潘卓盈 发布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继教学院党委在我校夏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专题学习会,会议强调了了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意义。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现场

学习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教育视频《纪念钱学森同志归国60周年专题片》和《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内容涵盖钱学森以坚定的信念为祖国描绘世界航天大国的宏伟蓝图以及黄大年在侨界树立起了一座矢志创新、勇攀科技高峰的精神丰碑的故事,用生动的事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

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在总结中认为,全体员工应认真学习钱学森和黄大年同志心系祖国、倾心奉献的伟大精神,秉承他们的爱国情怀,深刻领会新时代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意义,用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自己,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四个走在前列”、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