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 正文

【爱国奋斗】翻译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专题学习

文字:翻译学院 图片:翻译学院 编辑:陈莹 发布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干部,同时按照中组部和中宣部“在知识分子当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建国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12月14日,翻译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场

翻译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央视新闻《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过程情况及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4个方面工作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随后进行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全体教职工观看介绍“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西迁精神”的视频,对他们的感人事迹进行深入学习,切实增强学院教职工对爱国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精神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

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民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总结,他希望各位老师能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传承和发扬广外老一辈翻译人的精神,积极践行“译无止境,臻于至善”的院训,立足学院到放眼世界,真抓实干,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四个走在前列”、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