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 正文

【爱国奋斗】新闻学院师生赴深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新闻学院 图片:新闻学院 编辑:梁玲华 邝颖瑄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共50人前往深圳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前合影

师生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斗转星移,沧海桑田,改革开放赋予了广东强大的生命力,各类展品所散发的独特历史魅力、多种展览方式呈现的先进科技,无不彰显着改革开放给国家及人民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深圳街景、深圳特区标志性雕塑拓荒牛等诸多展品,使学生获益良多,“展馆展出的以前的家具、粮票等,仿佛是当时时代的一个缩影。它们让我看到了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的巨大变化——让曾经落后的中国如今走在了世界的前沿。”师生一行还来到了莲花山公园,瞻仰邓小平同志雕塑,并在此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师生在邓小平雕像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