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 正文

【爱国奋斗】艺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文字:艺术学院 图片:艺术学院 编辑:周喆 伍思佩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6日,艺术学院带领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以及统一战线人士共40多人,赴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港珠澳大桥、横琴新规划展示厅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让学院师生深入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广东取得的成绩和创造经验。

艺术学院党员师生代表在格力电器合影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指出,希望每位师生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牢牢把握时代主旋律,深入学习借鉴“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实干精神,自主创新精神。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选点精准、参观学习对象很有代表性、内容丰富多样,形式新颖,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深感收获,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认识。

艺术学院党员师生代表参观港珠澳大桥合影

艺术学院党员师生一行在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格力电器的品牌理念及发展历程,深入学习格力电器传奇的创业史,以及格力人的艰苦奋斗精神与自主创新之路。师生一行从海上观看了港珠澳大桥的全貌,表示深深地被这一条“圆梦桥、同心桥、自信桥、复兴桥”的磅礴气势所震撼,深刻领会到大桥建设者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体会到勇创世界一流的民族志气,体会到中国创造的智慧与魅力,增强了“四个自信”。

参观横琴新规划展示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