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全媒体 > 广外视频 > 正文

【视频】建校50周年宣传片《国际化人才的摇篮》

文字:广外宣 图片: 编辑:广外宣 发布时间:2015-11-06 点击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建校50周年宣传片《国际化人才的摇篮》已于11月4日晚在南校大会堂首播。

undefined

   本片共10分25秒,分为五个部分。第一篇章“应运而生”:用极其精炼的文字和素材来叙述广外50年历史变革;第二篇章“胸怀世界”:反映广外的办学特色,呈现国际化发展之路和突出成就;第三篇章“多元共进”:突出广外的文化传承以及学科、科研成就等;第四篇章“行实致远”:突出广外的价值追求和人才培养理念,反映广外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就和亮点;第五篇章“砥砺前行”:主要是对广外50年进行凝练性的总结,对广外未来进行展望。本片将广外50年历史放到广东大历史背景中呈现,将广外历史命运与广东乃至同家的历史命运紧紧相连,从始而终,前后呼应。本片将广外50年办学成就融进大学文化、大学精神中呈现。不仅总结广外50年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显性成就,还总结广外50年积淀的文化精神层面的非显性成就。

     欢迎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