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全媒体 > 广外视频 > 正文

【视频】2015最受师生关注十大校园新闻揭晓

文字:党委宣传部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1-21 点击数:

         

2015年度最受师生关注的十大校园新闻评选活动,经广大师生投票评选以及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结果于2016年1月21日下午举行的2016年新春团拜上正式揭晓。“我校从2015级学生起实施完全学分制管理”、“我校举办建校5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万名校友重逢广外筑梦未来”等10条新闻入选。

2015年度最受师生关注的十大校园新闻网评结果公布如下(按获票数高低排列):

1、我校从2015级学生起实施完全学分制管理

2、我校举办建校5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万名校友重逢广外筑梦未来

3、今年新增马来语、乌尔都语、网络与新媒体3个本科专业

4、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获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5、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6、广东省委宣传部授予黄建华“南粤楷模”荣誉称号

7、我校MBA项目通过AMBA国际认证

8、第十四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在我校举行 通过《广州宣言》

9、两项目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

10、我校年内获四项国家级重大项目立项,创历史新高

最受师生关注十大校园新闻评选范围为2015年月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在广外新闻网或《广外校报》公开报道,受广大师生普遍关注、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校园新闻。活动制定并遵循严格、公正的评选程序。第一步,由初选小组从学校2015年度新闻中初选出60条新闻;第二步,在全校通讯员和广外新闻社全体学生编辑记者中开展初评活动,以投票的方式从60条新闻中选出30条候选新闻;第三步,在全校师生中开展评选活动。通过校园网和微信公众号两个投票系统,发动广大师生参与投票,从候选的30条新闻中选出10条,限制每个IP地址只能投一票;第四步,按照获票数量由高到低选出2015年度最受师生关注的十大校园新闻,经2016年1月18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

据悉,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开展抽奖活动,凭手机(电话)号等从投票者中随机抽出50名幸运儿,获奖者收到通知后下学期初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