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全媒体 > 广外视频 > 正文

【视频】2017“冬训”实录

文字: 图片:视频制作:广外新闻社 校广播台 编辑:广外宣 发布时间:2018-02-07 点击数:

编者按 1月6日至19日,我校开展了为期14天的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这是我校军训历史上首次在学期末、冬天军训。同学们经历了两周风雨与阳光的洗礼,克服时间短、任务重、天气多变等困难,在19日的军训技能表演中充分展示了良好训练成果,赢得现场的阵阵喝彩。宣传部策划了本次视频拍摄活动,组织新闻社记者及校广播台成员记录下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