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全媒体 > 广外视频 > 正文

【视频】2017最受师生关注十大新闻揭晓

文字:广外宣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数:

         

2017年最受师生关注的十大校园新闻评选活动,经广大师生投票评选以及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结果于2018年1月18日下午举行的2018年新春团拜上揭晓。“我校师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等10条新闻入选2017年最受师生关注的十大校园新闻。

现将2017年最受师生关注的十大校园新闻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1、我校师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2、“铸魂·系扣”工程获特等奖 隋广军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介绍经验

3、云山青年学者李文婕获颁丹麦“安徒生奖”

4、广外师生社会各界深切怀念桂诗春教授

5、我校学子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6、教育部战略研究基地落户我校

7、2017年新增6个本科专业 开设翻译“宗岱班”

8、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位列“一带一路”全国地方性智库影响力排名第三 入选省首批重点智库

9、易行健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10、广东省国际传播后备人才培养基地落户我校

最受师生关注十大校园新闻评选范围为2017年月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在广外新闻网或《广外校报》公开报道,受广大师生普遍关注、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校园新闻。活动制定并遵循严格、公正的评选程序。第一步,由初选小组从学校2017年新闻中初选出60条新闻;第二步,在全校通讯员和广外新闻社全体学生编辑记者中开展初评活动,以投票的方式从60条新闻中选出30条候选新闻;第三步,在全校师生中开展评选活动,通过校园网和微信公众号两个投票系统,面向全校师生投票,从候选的30条新闻中选出10条;第四步,按照获票数量由高到低选出2017年最受师生关注十大校园新闻,并经2018年1月16日召开的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