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讲座集锦 > 正文

索菲亚大学心理学教授主讲价值取向与文化实践

文字:白志华 图片:政管学院 编辑:杨诗敏 发布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号,由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欧洲研究中心主办、政管学院承办的“Value orientation and cultural practices”讲座在我校南校区教学楼F307举行。保加利亚索菲亚大学心理学系教授Sonya
Karabeliova
教授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索菲亚大学哲学部副部长Kaloyan Haralampliev ,索菲亚大学来我校交换学习的博士研究生,我校法学院国际关系专业、政管学院心理学专业和社会管理专业的硕士生聆听讲座。

Sonya教授讲座

Sonya 教授在霍夫斯泰德的民族文化理论基础上,详细介绍了她近年来对民族文化的权利距离、不确定避免、集体主义与个体主义等方面进行系统研究的结果,并详细回答了师生的问题。在场的师生被她深厚的学术造诣和孜孜不倦的学术精神所感染。讲座在热烈交流中结束,双方都受益匪浅。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