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讲座集锦 > 正文

职业发展力讲坛第六讲:新形势地产,多元化发展

文字:就业指导中心 图片: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周喆 叶燕婷 发布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我校职业发展力讲坛第六讲在北校区MBA楼306室举行。广州富力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我校校友肖万俊带来主题为“新形势地产,多元化发展”的专题讲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秀兰与肖万俊就富力招聘毕业生事宜进行交流。

讲座现场

肖万俊结合房地产销售额、拿地和开发商等方面的发展趋势指出,行业及企业的发展是个人就业选择时必不可缺的考虑因素之一。他谈到在进行就业选择时,拓宽信息渠道、丰富有效信息以及保持良好心态是非常必要的。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如何判断房地产未来价格走向,肖万俊从政府调控、去库存任务以及基本经济学原理三个角度为同学们进行了分析。他建议同学们可以及早多打听相关行业的信息,这样能够提前为进入职场做准备。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在现场互动环节,有同学问到“如何在每个阶段做出最好的选择?”肖万俊认为没有最好的选择,只有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只要在每个发展的关键阶段足够努力,做好准备,就已经能无悔于自己了。他建议同学们抓紧当下时光认真学习,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