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讲座集锦 > 正文

法国当代著名作家玛丽·达利耶塞克来我校讲座

文字:西语学院 图片:西语学院 编辑:梁玲华 发布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21日下午,法国当代著名作家玛丽·达利耶塞克(Marie Darrieussecq)来我校举行讲座。玛丽·达利耶塞克(Marie Darrieussecq)于1996年出版处女作《母猪女郎》,获得了全球性的成功。1998年她出版了第二部小说《幽灵的诞生》。此后她又陆续创作了《晕海》、《家乡》等多部作品。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官员以及法语系师生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以对话形式展开,玛丽·达利耶塞克结合自己的作品,分享了她自身的创作经验并通过解析对于新小说的理解、法国当代作家的一些创作手法及特点,清晰的表达出她对文学的认识。参与讲座的学生都很珍惜与作家的这次对话,积极进行提问,就作家的创作和作品的理解进行了提问,与作家交流。

玛丽·达利耶塞克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