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佛山建发陶创园共建创新创业人才苗圃基地

文字:亚非学院 图片:亚非学院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人才与产业精准对接,助力区域经济良好发展,3月20日上午,我校与佛山建发陶创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新创业人才苗圃基地”。

佛山建发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冯海明,佛山市陶谷创智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沈少杰,佛山市陶谷创智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牛传超、产业运营中心总监吕成、副总监洪晓璇,亚非学院院长全永根等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揭牌仪式后的座谈交流中,佛山市陶谷创智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沈少杰对亚非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建发陶创园的发展背景、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党建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通过校企合作,达成互利共赢,为今后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学院院长全永根从学院专业特色、实习实践、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期待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持久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以创新人才培养赋能新质生产力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搭建了人才培养与实践的高质量平台,促进了学院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