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惠州博罗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文字:日语学院 图片:日语学院 编辑:周喆 白志华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博罗县博罗中学、博罗县华侨中学与我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在惠州举行。我校日语学院、博罗中学、华侨中学等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我校与博罗中学签约授牌

我校与华侨中学签约授牌

会上,博罗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钟小思华侨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廖志宏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并表示学校将以与我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今后在各方面与我校加强常态化合作,依托我校多语种教育资源优势,加强高中与高校的交流,探索协同育人机制,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为广外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我校日语学院党委书记周秀娇介绍了广外的发展历程、学科与专业建设、国际化办学特色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合作设想,希望建立常态化机制,促进合作交流,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创设良好氛围。副院长程亮以广外教师、校友等多重身份,向博罗中学、华侨中学的高三学生开展了面对面的招生宣讲,详细介绍广外历史、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并进行了答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