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广州市十六中开设学分延伸小语种课程

文字:招生办 图片:招生办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实习编辑朱雪儿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6日,我校在广州市第十六中学开设的小语种学分延伸课程正式开课。据统计,本学期报名参加小语种课程的学生一共168名,含日语、德语、法语各两个班,由来自西语学院和日语学院、亚非学院(筹)的研究生授课。

日语课堂

德语课堂

法语课堂

学分延伸计划是我校为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学校的合作,共同应对高考综合改革带来的挑战,探索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有效衔接而实施的一个重要项目。该项目有助于拓宽中学学生视野,为拔尖创新人才和翻译人才培养奠定基础,受到了生源基地学校的欢迎,截至目前已与7所中学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广州市第十六中学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创建于1934年,为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广东省高中教学水平优秀等级学校、广州市高中特色学校。近三年被我校录取人数平均约23人。从2017年起,我校在该校开设学分延伸课程,到今年已经是第5个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