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史宣讲】中文学院组织大学生宣讲团开展党史宣讲

文字: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图片: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实习编辑杨心玥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中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红色家书中的初心”的宣讲会,邀请学校“百年党史”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陈烁、刘雅莉担任主讲。中文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共100多名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宣讲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主持此次学习活动。宣讲团成员陈烁、刘雅莉以共产党员张云峰同志的绝命家书为引子,向大家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故事,并引导大家更深入地体会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宣讲团成员刘雅莉以时间为线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以及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县委党支部发展的故事。陈烁以当代中国青年的视角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我们应学好专业知识,用好专业知识,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宣讲团成员宣讲

学生党员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表示会要继续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不忘初心,继续奋斗,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和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