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史宣讲】会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文字:会计学院 图片:会计学院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实习编辑潘桂怡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D312课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学校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廷惠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王廷惠现场宣讲

王廷惠以“坚决响应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不懈努力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主题,以8个“1”、2个“4”和1个“9”的独特视角高度凝练与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从五点感受与两点思考维度进行领学与分享。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聚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迈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强调,我们必须深刻学习领会其中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与实践力量,必须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所蕴含的思想优势、政治优势、精神优势和道德优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懈推动党和人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她勉励青年学生要胸怀“国之大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宣讲会现场

专题宣讲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冬主持。他在总结中结合大学党委与学院工作重点提出要求: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抓好师德师风教育不放松,抓好“三全育人”主阵地建设不放松,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