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揭牌

文字:翻译学院 图片:翻译学院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6日,我校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揭牌仪式在我校知识城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为研究生口译党支部揭牌,并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座谈交流。

我校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揭牌

何传添对党支部获得的荣誉表示充分肯定,他以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牢记入党初心,砥砺前行: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重要路线方针政策,加强专业学习,真正体现样板支部的含金量;二是要加强社会实践,增长能力才干,培养爱国情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组织生活会现场

揭牌仪式后,研究生口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口译党支部书记刘亮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并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分享交流学习成果。支部党员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抓好专业学习,努力成才。

据悉,教育部于2021年初启动第二批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遴选工作,翻译学院研究生口译党支部经过层层推荐,顺利通过教育部评审,成为全国100个培育创建单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