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史宣讲】校领导为商学院师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字:商学院 图片:商学院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0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宣讲。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李云明现场宣讲

李云明围绕“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七一重要讲话对教育事业提出新要求、以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导,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路径。李云明详细解读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李云明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引导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学院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教师业务素质,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夯实高质量的人力资源基础。教师要重视立德修身、关爱学生,学生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材、担大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宣讲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主持,他在总结讲话中提到,本次宣讲是一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会,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