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史宣讲】体育部党总支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史

文字:体育部 图片:体育部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8-02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体育部党总支在南校区体育馆新闻发布厅,邀请学校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曾荣为全体党员作中国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与启示专题宣讲。

宣讲会现场

曾荣以“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与启示”为题,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以及重要启示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我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不同阶段所面对的风险挑战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曾荣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三个方面对改革开放的成功及启示进行总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我们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我们应学习改革开放的精神,总结经验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落实,不断推进学校建设发展。

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何伟儒主持。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聆听宣讲,与会成员表示,讲座让大家对我国的改革开放发展历史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大家将在改革开放新的征程中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掀起深化改革开放的新热潮,奋力创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