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班举行结业典礼

文字:学生处 图片:学生处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8日,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班结业典礼在南校区八角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出席结业典礼。

唐锐讲话

唐锐向2021届预科生表示祝贺,对在协同联动共同培养少数民族预科生的各部门、各学院表示感谢,对英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教育,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预科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各民族间相互交流的工作表示肯定。会上,唐锐对预科班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用爱国之心维护民族团结;二是要用知识改变命运,勇于担当时代重任;三是要用拼搏赢得成功,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介绍了英语教育学院在培养预科生过程中的各项举措,希望预科生们常回家看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表示,学院自承担预科班学生培养任务以来,牢记职责使命,启动“红色基因传承计划”“英语朋辈辅导计划”“多级联动帮扶计划”等三项计划,确保顺利完成预科教育任务。预科班班主任齐湘燕回忆这一年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希望大家心向阳光、不忘初心,珍惜大学时光。预科生代表阿娅克孜·努尔太表示,预科学子将继续带着自强不息、实事求是、踏实认真的精神和态度努力前行。

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班结业典礼举行

会后预科生与即将分流的本科学院负责人及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学生工作部(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英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学生代表、预科分流接收学院负责人、辅导员、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全体学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