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史宣讲】三支部联合专题党课砥砺初心使命

文字: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图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与英文学院英语语言学和翻译方向学生第三党支部、金融学院金融第一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三共建支部于6月24日下午联合举办了“师生共建共学,砥砺初心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曾荣担任主讲。

会议现场

曾荣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这一主题向党员同志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不忘初心建起来,抗日胜利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抗疫斗争强起来为脉络,讲述了党的历史党的发展党的辉煌,国富民强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就业创业党支部书记康为茂在总结发言中谈到,要充分利用本次活动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教育引导师生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他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励志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他鼓励三支部紧密配合、探索共建,以支部活动为抓手,在目标、形式、内容上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