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调研座谈会聚焦为群众办实事

文字:商学院 图片:商学院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解决学院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5月6日下午,商学院分别在院系办公楼360会议室、366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代表调研座谈会。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办公室教职工代表,各年级、专业、学生社团组织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魏传文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08093318.jpg

微信图片_20210508093325.jpg

调研会现场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围绕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问题畅所欲言。教工代表就学院学科发展、教学与科研环境、教师专业发展、教师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生代表则聚焦教学设备与教学资源,课程与教学安排,课外实践活动,考研、就业、实习指导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的发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指出,针对座谈会上师生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仔细归纳,制定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提出有效解决方案并及时进行整改。学院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将向各负责部门反映协调,并持续跟进落实,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