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系列师生座谈会回应师生关切

文字:会计学院 图片:会计学院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会计学院举办了“会心向党·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师生座谈会,了解并解决师生需求,努力建设和谐上进的学院工作氛围,促进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长足发展。

师生座谈会

4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了“会心向党·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本科生、研究生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黎冬指出,学院一直以来特别注重对学生的关爱,每年通过定期组织学生座谈会了解并解决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会计学院院长余鹏翼指出,学院会尽力为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优良的环境,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做到“三多三少”:一是多阅读少玩游戏,开阔视野,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多锻炼少熬夜,培养运动专长,强化身体素质;三是多交流少抱怨,加强跨专业跨年级交流,以积极的心态看问题,享受生活、享受学习。会上同学们就教学课程、就业指导、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解答。

4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及党外教师代表座谈会,参会教师就教师排课、教学评估、后进教师帮扶、国际组织创新班学生培养、学风建设、学院教职工活动组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对系列座谈会上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分类,学院领导分工跟进。“会心向党·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师生座谈会,旨在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升教师的幸福感和工作的积极性,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优化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