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探寻红色遗迹,强化青年担当”实践教育活动

文字:教育学院 图片:教育学院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英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探寻红色遗迹,强化青年担当”实践活动,活动分三个批次共45名同学参加。英语教育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与发展对象参加教育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将“党史教育”与“研学”相结合,旨在增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引导学生们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激励当代青年队伍传承红色基因,肩负强国一代历史重任,引导学子学史爱党、知史爱国,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通过实地走访学习,同学们认识到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对于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升自身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敏锐度具有重要的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先烈精神让人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学子要扎实提升专业技能,为民族复兴伟大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