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英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布置会

文字:英文学院 图片:英文学院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实习编辑袁菲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25日下午,英文学院2021年党建与思政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布置会在北校区七教107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主持、主讲,学院党委委员,全体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组织员和党建工作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林绍雄以实施“六大工程”为主题,具体部署了英文学院2021年党建与思政工作:一要实施“领航工程”,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引领力;二要实施“强基工程”,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战斗力;三要实施“铸魂工程”,加强思想建设,提升向心力;四要实施“务实工程”,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感召力;五要实施“廉明工程”,加强纪律建设,提升保障力;六要实施“同心工程”,加强群团建设,提升凝聚力。这“六项工程”涵盖面广、工作量大,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的顶层设计,打起精神、克服万难,把各项工作做实做优,持之以恒地推进工程进度,进一步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质量党建、精准思政、积极维稳、系统推进”的要求,大力组织实施“六项工程”,着力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把握规律,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力保障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林绍雄传达了上级有关的指示精神,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详细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对32项工作与活动中的重点项目进行介绍,明确主题和要求,并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需要改进的四个主要问题,要求各支部立即着手整改,努力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