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字:信息学院 图片:信息学院 编辑:颜梁柱 实习编辑 曾家祺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信息学院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门必修课为主题,在实验楼C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信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现场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阐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进行解读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运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的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三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的力量,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四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教育引导全党学史力行,带领我们的干部和师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努力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规律,切实转化为解决发展问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气神,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推动各项事业开拓前进。

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扛起责任,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有深度、有成效、有亮点。学院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确实行动和工作新成效向建党百年献礼。

又讯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并详细通报了上学期末校党委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组检查学院的反馈意见以及学院党委研究的整改措施情况,对党员干部从严治党、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任务提出了严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