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辖区公安机关共商校园安保工作

文字:保卫处 图片:保卫处 编辑:宾锐光 颜梁柱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率保卫处相关人员一行到黄石街派出所就校园安保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黄石街派出所所长张建秋、副所长程晓凌等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312151603.jpg

现场交流

李云明对黄石街派出所给予我校安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警校联动,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共同做好校园安保工作。我校保卫处处长何越晖介绍了近期校园安保工作总体情况。

张建秋介绍了近期辖区的治安形势、特点以及采取的管控措施。他表示将积极配合我校做好校园安防工作。双方还就如何做好校园防诈骗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双方将建立案件及时通报平台,重点进行反诈宣传。

会后,相关人员在张建秋的带领下参观了黄石派出所综合指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