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英文版本科教务系统上线 外籍师生登录更便捷

文字:教务处 图片:教务处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我校英文版本科教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英文版教务系统旨在提升我校学分制运行的信息化水平,为外教和留学生的教学与学习过程提供更多便利,外教和留学生可以随时随地登录使用英文版教务系统。

英文版教务系统主界面

英文版教务系统的整体布局与中文版教务系统一致。外教可以通过英文版教务系统查看教学周历、个人课表、学生名单及专业培养方案等教学信息,完成成绩录入、课室借用等功能。在本科学院就读的留学生也可以方便的通过教务系统执行选课、查看个人课表等操作。

据悉,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生院等部门参与了英文版教务系统的开发和试用过程,教务系统的英文翻译由我校高级翻译学院提供支持,网信中心提供技术保障。教务处将争取根据下一学期的实际使用情况,实现教务系统的继续跟踪优化。

我校留学生远程试用英文版教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