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八位教授获聘广州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

文字:人力资源部 图片:白志华 编辑:周喆 白志华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研究中心主任潘其胜一行来校为市政府第五届决策咨询专家颁发聘书。我校教授隋广军、董小麟、赵龙跃、林吉双、陈和、张昱、古小东、韩永辉受聘入选新一届专家库。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出席会议并致辞。

潘其胜一行与我校受聘专家合影

何传添对8位受聘专家以高质量的服务为学校走出去,服务国家、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祝贺。何传添指出,近年来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学校整体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5个学科入选广东省重点学科建设序列。他表示,未来广外仍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国际化建设特色,按照广东省“五外联动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继续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国家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会上,潘其胜对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库的特点及其作用发挥做了简要介绍,潘其胜表示,广外一直以来对市政府决策咨询给予大力支持,市政府研究室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促进新老专家交流,更好地提供服务,充分发挥专家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广州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撑,有效发挥“智囊团”作用。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院长隋广军作为受聘专家代表发言。隋广军指出,我校紧密依靠和围绕省市地方政府,急国家之所急、应政府之所需,服务国家战略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与政府部门密切合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引领和支持下,共同为广州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