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文字:国际交流合作部 图片:国际交流合作部 编辑:周喆 白志华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副校长徐二明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在白云山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交换意见。

合影.jpg

合影

刘海春对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指出,广外坚持开放办学,致力于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目前已与60个国家和地区的488所大学和学术文化机构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并介绍了知识城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希望未来依托广外“多语种+专业”特色,推进两校各类学术交流合作,在泰语人才培养、高端智库建设、硕博生联合培养项目、孔子学院建设等方面打造合作新增长点,共促民间交流,助力文明互鉴。

徐二明介绍了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广外是其重要合作伙伴,在学术研究、文化传播、学生交流等方面具有较大的合作潜力,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加深友谊,在多领域增强互联互通,推进合作行稳致远。

签约.jpg

签约仪式

会见结束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与我校签订框架性合作协议以及“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共建协议。

国际交流合作部、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黄埔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