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文字:校友发展处 图片:校友发展处 编辑:周喆 实习编辑林蔓琳 发布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民政厅举行广东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领导、评估专家、第三方评估机构代表和获得3A以上等级的社会组织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广外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获“5A社会组织”称号,广外牵头成立的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同时获得此殊荣。

“5A级社会组织”牌匾

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庄侃在讲话中寄语广大社会组织以此次评定为新的起点,继续牢牢坚持党建引领,多措并举,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祖乎在致词中表示,社会组织等级评定是一次“全面体检”,并介绍了评估工作相关情况。我校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肖锋作为代表领受牌匾与证书。

据悉,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粤民函〔2022〕13号)要求,经参评社会组织对照指标自评、第三方评估机构实地考察初评、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集体审议终评、公示,最终确定评估等级。广东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为数不多获颁教育类5A级等级认证的基金会。

“5A级社会组织”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