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民主党派工作恳谈会

文字:温柔柔 图片:统战部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2日下午,我校民主党派工作恳谈会在统一战线工作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车小真主持会议。

恳谈会.png

恳谈会现场

唐锐对各民主党派为经济社会发展、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恳谈会这一工作机制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工作。他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省委“1+1+9”工作部署提交更多高质量的提案建言,在更高平台发出更强的广外声音。

会上,各民主党派分别介绍党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