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广东卫视报道我校黄建华教授为一句誓言一生奋斗的故事

文字:广外宣 图片:广外宣 编辑:杨欣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广东广播电视台栏目推出建党100周年特别策划《誓词》,本期《抗癌十余载编纂汉法词典 只为一句誓词》报道的是我校原校长黄建华教授。已经85岁高龄的他,一直在为教育事业奉献。退休后,他花了16年编撰完成我国最大型《汉法大词典》,填补了业内空白。然而令人难以想象的是,这是他边与癌症斗争边完成的,他说在困难之中鼓舞他的,正是一句入党誓言。

微信图片_20210702173412.png

点击收看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