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畅谈入党体会

文字:离退休处 图片:离退休处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8日,离退休党委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离退休处会议室举办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9名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潘运利主持。老党员结合个人经历踊跃发言,谈对党的认识体会,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前行”的决心。原金融学院退休教授左连村将专门找出的1970年入党申请书草稿展示给大家,他说“搬了几次家,该扔的杂物都扔了,唯独入党申请书保存了下来”,党在他心目中有沉甸甸的分量。退休干部黄杏杨讲述自己学生时代积极要求进步,接受党的教育培养,在部队很快入党,为党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的经历,他表示会继续牢记初心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尽自己一份力量。退休干部陈亚罗表示老同志的幸福感很强,大家都决心永远跟党走,能多做一点贡献就多做一点贡献。退休干部雷景镛赋诗一首:“五十年前拳右举,半百人生党修身,党魂种在我心上,初衷未改天作证。”

李云明为9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他强调,每位党员在本职岗位上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党员没有退休之说,离退休党员把自己的身体和家庭管好,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于维护党的权威和形象,就是很好地履行了党员义务。

李云明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据悉,中共中央今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有100名老党员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