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郑州商学院一行来校调研

文字:教务处 图片:周喆 编辑:宾锐光 张甜甜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8日,郑州商学院副校长师求恩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何传添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与郑州商学院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何传添代表我校对郑州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何传添指出,广外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学校形成了外语学科与非外语学科“双轮驱动”、多学科多语种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学科格局,在大湾区建设、国家智库建设、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贡献广外智慧和力量。

师求恩对我校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并借鉴我校在商科办学、教育教学创新改革以及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建设方面的成果和经验。

会上,我校教务处处长杨晓辉介绍了我校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一流课程的申报及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商科办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经贸学院、商英学院、商学院和会计学院的代表以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后,郑州商学院一行到我校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