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精神

文字:张甜甜 图片:张甜甜 编辑:宾锐光 周喆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7日,校党委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精神。校领导、党委常委以及党委办、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我校校长石佑启表示,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高校必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回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化内涵建设,强化特色品牌,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实现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

副校长何传添从高等教育的时代背景、发展方向及学校的学科发展、期刊建设等方面分享学习体会。何传添表示,我们要秉承“全人教育、追求卓越”的教育理念,坚定学校的建设发展方向,不断探索新形势下高校人才培养的方法路径,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我校的学科与科研事业,为实现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科研处处长陈平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回信精神的核心要义,将学习贯彻贺信回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谋划改革举措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个层面汇报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回信精神的学习心得与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