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青年党员赴蒲芦洲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字:机关党委 图片:张甜甜 编辑:宾锐光 周喆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2日,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青年党员干部赴蒲芦洲村开展党史教育,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青年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合影1.JPG

机关党委组织青年党员干部赴蒲芦洲村开展党史教育

活动过程中,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蒲芦洲定点帮扶党建基地、石斛种植基地和沙田柚“三变基地”;与蒲芦洲村村委干部、驻村工作成员召开座谈交流会;同时深入机关党委对口帮扶对象的脱贫户家中,了解他们脱贫后生产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组织生活会1.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参观党建基地.JPG

参观党建基地

与会人员在党建基地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了解学校“党建+”帮扶项目,观看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创作的《蒲芦歌》视频资料,领略蒲芦洲村的自然风光之美和我校精准扶贫工作的实施成效。座谈会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林安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蒲芦洲村基本情况和学校驻村帮扶所取得的成绩。机关党委书记黄秀娟介绍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她希望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学习驻村工作队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国家脱贫攻坚战所取得的成果,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她要求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此次研学活动与个人工作和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深入思考,提高“七种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较大,作为机关青年党员,在学好党史方面走在前,向驻村工作组成员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