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银行广州开发区分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文字:黄埔研究院 图片:黄埔研究院 编辑:周喆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7日,我校黄埔研究院与中国银行广州开发区分行在中新广州知识城海丝知识中心B1栋进德楼举行党建共建签署仪式。我校副校长王廷惠,中国银行广州开发区分行党委书记何永基、党委委员、驻行纪检组组长梁劲梅等出席仪式。

会议现场

王廷惠介绍我校的改革发展历程、国际化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她强调,此次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与中国银行广州开发区分行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不断提升服务经济发展能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何永基介绍中国银行广州开发区分行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旨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他介绍,目前中行已从四大方面开展党建工作。一是聚焦理论武装,全面深化思想建设;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聚焦群众路线,稳步推进群团工作;四是科技支撑党建工作。他表示将继续与广外加强合作,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合影

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主任苏冬燕、黄埔研究院副院长张秀三等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