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思政在线
各国语言/Languages
英语/English 法语/Français 俄语/Русский 阿拉伯语/العربية 西班牙语/Español 德语/Deutsch 日语/日本語 印尼-马来/Indonesia 朝鲜语/한국어 意大利语/Italiano 葡萄牙/Português 印地语/हिन्दी 泰语/Việtไทย 越南语/Tiếng
关注广外微信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要闻 > 正文

为师生办实事:北校区课室空调全覆盖

文字:张甜甜 图片:周喆 张甜甜 罗紫玥 编辑:宾锐光 周喆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学校加快推进北校区部分教室空调安装工作。5月6日,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到第二教学楼现场调研北校区空调安装情况。目前,学校已全部完成48间课室共96台空调的安装工作,实现了北校区课室空调全覆盖。

隋广军调研课室空调安装情况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空调安装工作,隋广军、校长石佑启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和推进工作,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工作碰头会,对空调设备采购、电源增加及电路改造等问题进行研究,要求加快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507091249.jpg

课室启用新空调

党办校办、资产处、后勤处、基建中心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制定工作方案,研究解决举措。为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教学的影响,相关部门利用五一假期及课余时间进行施工,克服一切困难推进空调安装项目。

铺设空调线缆

据悉,学校结合巡视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认真梳理师生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积极解决师生关切。同时,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密切联系服务广大师生、群众的制度机制,坚持“小切口大变化”为师生办实事,不断提升师生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二教课室空调全覆盖